close
2014/09/08
「斧頭雖小,但多次砍劈,終能將一棵堅硬的大樹伐倒。──莎士比亞」

中秋節快樂!烤肉熱量很高!柚子熱量很高!月餅熱量很高!請大家應景的略吃就好!(不能休假的怨念中)清晨十二點睡覺,清晨兩點半起床,沒錯!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又要起來工作了,心中的怨念和惱恨值上升到一個最新高度,不過再過六天我就休假了,所以,再怎麼怨念也就這樣,天大地大工作最偉大!

因為有葵花寶典,所以我會拉小星星了,天啊!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杰克!我自己還自製小抄,先練習了一番~~(一臉害羞貌)好吧!我承認能拉出一首小星星還蠻有成就感的說,畢竟我能練習的時間是那麼的有限,而且我才上三堂課而已,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我真是好孩子!只是不知道我的左右鄰居會不會被我正在練習中的拉琴給煩死而抗議?(心驚膽顫中)練習拉大提琴果真好舒壓,我審稿的壓力和疲倦就在我拉來拉去拉著有時不成調的小星星當中,壓力獲得釋放!(其實是發洩來著?)有好老師讓我上天堂!美人兒老師萬歲!話說我的小抄還找老師驗證了一下,我真是一個異常大膽的懶惰學生……因為忘記升Fa所以拉出來音調感覺不對,只好硬著頭皮把小抄傳給老師驗證。

◎◎◎俺是金波遠逐行雲去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2

很多很多的感覺匯聚成了一種氛圍,
那種難以言喻的氛圍像是被拉緊的弦……
像是豁了出去不管過去、
現在或者是未來,
只求抓緊那一剎那兒,
一個機會的可能。
哪怕那一刻可能或許是割傷手,
也在所不惜。

親愛的,
你說談感情就如同企圖捕捉那一種可能,
然而那種可能卻又太不真實、
太過於抽象。像是愛上一個人,
愛上的或許只是一個假設的可能,
但人們不正就是為了去論證這個可能才去尋求那個共鳴的交會點?

當有所感覺,
期待有所回應時,
也許,
應該讓自己去遵從那個情慾或者慾望,
而非抗拒或者刻意製造。
情愛應該在人的七情六慾之下,
自然而然的順從感官,
而不是條列分析利弊得失的,
不是嗎?

◎◎◎俺是疏星時作銀河渡的分割線◎◎◎

一眼瞬間的銘記,是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