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6


單身情歌篇──
154


   
今天是2010年的七夕,想我竟然很理所當然的遺忘了工作,投入疲勞的沉睡裡頭。是的!也許我得了「七夕不適應症」的病症當中,所以我睡醒之後從昏迷到清醒,心裡叨念著自己的連載和創作。前言就先這樣吧!話說,睡了那麼久,應該是中暑引起的疲勞,就突然消散了。只是今晚也沒得正常早睡就是了。


   
今年年初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失戀了。失戀的理由當然也是千奇百怪,其中,最能引起我注意的是──「我再也無法假高潮下去了」。


   
姑且用「W」來當代號吧!W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當然漂亮這個字眼其實也無法形容她容貌的千萬分之一,身高雖然不高,但比例非常好,有美胸、有緊實的翹屁股、有纖細的長腿,難人們對於穿著短裙的她,總是行著注目禮。雖然當事人總覺得自己是被「視姦」但這無關乎她的男人是有多麼迷戀她,以及她的身體。


   
就在每一次喝咖啡聊是非的場合裡,W嬌嗔的掛上電話馬上變臉宣布她要跟交往三年多的男友分手。


   
為什麼?


   
在場的人無不發出驚訝聲,問著。


   
只見W氣定神閒的淡淡說著;實在受不了每天晚上都要面對一個短小卻不經幹的男人還要表現出我的熱忱,老娘不想在假高潮下去了。三年多了,要不是有人工電動儀器,我還真怕我會出去偷吃。


   
哈!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現在的女性,獨立自主,也許從社會性觀點女人最後始終要走入家庭,但在那之前,女人的選擇權,不比男性少。然後就在一段關係穩定發展中,經濟、談吐、價值觀……等等都能契合,可卻不能持續下去的理由,竟然是悲哀的動物性。人性深處裡頭,那無從掩飾的動物性,壓垮了所謂的社會性考量。


   
但這也並非是所有的過錯都歸咎於性。只是人們總是很害羞的無從討論性,也就是所謂的房事。W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擔心說出來會讓男友難受,所以拚了命的隱藏自己的不愉悅,到最後發現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索性分手。只是這是分手就能解決的問題嗎?問題的關鍵於,之後也許W還是會遇上類似的情況,然後再忍受一陣子,又分手的輪迴而已。


   
我記得那天大家都走了差不多的時候,我抱著W,在跟她說再見的同時輕輕在她耳邊說著:「既然都要分手了,也沒有害不害羞、矜不矜持的問題了,跟他說清楚吧!」


   
W笑得燦爛告訴我,她會考慮考慮的。


   
然而她考慮了嗎?


   
嘿!我也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