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4


單身情歌篇──
106


   
咳咳……先清一清嗓子,鬆一鬆喉嚨。親愛的,別苦著一張臉,真的!皺著眉頭的苦瓜臉,看起來會倒楣好幾年。我知道你要來找我抱怨,我也知道你有很多牢騷,我也明白你的力不從心或者是心力交瘁,當然,你想埋怨的話語,我都明白而且瞭解。因為,你已經說到我能背誦了。尤其是情人的冷淡,是吧!親愛的,請容許我簡介一下關於「情人」這一項產品說明當中最關鍵的一項。這一項很毛賊的唷!是用神奇藥水印製上去的,所以只有兩人之間出現嫌隙的時候,才會出現的警告標語──「請將心比心,請勿得寸進尺,請別挾愛之名進行摧毀蹂躪之實」。

 

    懂嗎?不懂嗎?親愛的!來!看清楚一點,這一行警告標語是這樣的……還看不見嗎?那可糟糕了!親愛的,你現在趕緊去一下醫院進行一下精密檢查!這可是茲事體大的啊!小病拖成大病可就不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