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5


單身情歌篇──
90


   
拉下了一室忐忑的不安,時序來到立夏,枯槁無力的失去對生活的節奏感。刷白的五堵白牆,蒼白無力的映照著影子,於是在這個安靜的時刻,突然明白,原來,爭執也是需要被學習的、溝通原來是需要看運氣的……在瞭解和不被瞭解之間,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親愛的,你弓著身子窩在沙發上,像是正在梳理毛髮的貓咪一樣用著緩緩、細細的嗓音淡然的說著。其實過程和結果都不怎麼重要,重點是,如此纖弱的你還是第一次強烈的作出表達。令我不竟想著;是何等的刺激讓你做出如此反應?也許軟弱並非是你的天性,但就外在看來,你那如棉花糖鬆軟的性格確實成了註冊商標。


   
也許都是人們對於事實都誤解太深才造成如此錯覺,你笑著,笑容有些哀傷。你說著,語調裡頭透露著激動。但我想你是需要被鼓勵的,表達自己本當就不應該被包裝。長久的規避衝突卻衍生出更多無窮的後續問題,時間累積了更多的曲解和不明白。一段關係,就這麼被抹殺了。


   
關上了一室恍惚的曖昧,時序來到你來過之後,讓我思考著自己應該思考些甚麼……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