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


單身情歌篇──
89


   
情愛可以用感覺、用各種形態去體現,在那個夜裡,外頭細雨紛飛,從車內的車窗看出去,只見著玻璃上自己的倒影。你看著那個自己見著也覺得很陌生的表情,你知道那種別無其他之感,然後去感覺被孤獨和無力敲打。


   
回想著在一起時的每一分鐘,那單純的喜悅,一個深吻、一個擁抱、幾句低喃……對比是如此鮮明,然後深深的耽溺在那距離拔開的美感。然後感傷一回兒,又期待下次再見面之時情緒依然強烈。


   
你說;在沒有他的城市,連呼吸都覺得有些困難。戀人們臉上特有的哀傷,在你臉上,留下印記。親愛的,你笑的時候都有些傷感。感覺到空氣之中瀰漫著你為他留下的一抹飛白,那種愛上了卻不能立即擁有的自私感,像是孩童看見新衣卻不能穿,沮喪全寫在臉上。也許你應當換個表情的,如果可以,你可以留個最甜美的笑容去迎接你心中的愛戀,或許會更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