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


單身情歌篇──
88


   
當下定決心離開的那一瞬間,猶豫了千分之一秒。心裡的掙扎和面孔的平靜呈現反比,也許是痛苦太久了,顏面神經無法和情緒立即連結吧?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猶豫過,只是現在已經無法體會當初那些感動,殘留下來的回憶只剩下自問自答的矛盾。如果說愛一個人得忽略掉自己,如果說愛一個人就得成全對方,那麼這樣的愛,完全嗎?


   
親愛的,你這麼問起我,讓我也不禁思考了好一會兒。那麼,你認定的愛又是怎麼一回事兒呢?是怎樣的情況演變至現在你會想離開呢?然而離開是唯一的選擇嗎?在你宣告這個決定之前,你和他累積了多少情緒未解呢?如果就這麼結束了,會是遺憾還是鬆一口氣呢?想一想吧!沒有一個答案是標準答案,但總是能在思考過後找出一個「適切」的理由。然而這個適切的理由不是說服別人,而是你自己……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