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關於番外篇的計畫。



   
話說,最近在儲備能量啦!一想到要寫網路版的《幽冥鬼獄》番外篇回饋讀者,心裡自然有些小期許。就單一點來說,到底該不該在部落格上張貼實體書的故事就讓我傷透腦筋了。於是,我決定讓購買實體書的讀者享有決定番外篇的權利。



   
最近天氣變冷了,雖然說是暖冬,但天氣說冷就冷,我已經連續兩天因為天氣變冷,右腳腳底板抽筋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話雖這麼說,我每天仍是照著進度寫小說。



   
話題回到該不該在部落格分享創作這一回事好了。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出版實體書是有簽約的,所以為了尊重合約,適當的宣傳張貼小說可以說是無可厚非,但是問題就出在這個「適當」的基準在哪裡?如果只是貼個三萬字又或者貼個序章,那還不如不貼,看了奇檬子也會不爽。所以生性龜毛的我,決定這次不張貼實體書的內容,要玩就玩大一點,寫網路版番外篇既不牴觸合約,也增加實體書出版後衍生的討論價值。我想這樣的互動意義性應該會比純粹張貼小說來得要好吧!



   
最後,我當然是希望《幽冥鬼獄》銷售量好,但更希望讀者看了開心爽快。首刷三千本舖貨,全省7-11統一便利超商不一定每一家都有,如果有總是買不到的情況請跟我反應嘿!對故事有心得也請大大力的留言給我。



   
以上。感恩啊!

幽冥鬼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