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娃伊回來了!   

或許有些讀者對於洛娃伊有些陌生,或許有些讀者引頸期盼!不管你認不認識洛娃伊,請一定要認識洛娃伊的文字。錯過這一次,你的人生將充滿悔恨。曾經以心理及哲學為題材,闡述各種嚴肅議題的洛娃伊,這次將在明日帶給你不一樣的全新感官衝擊!   

什麼是正義?在《巷祭》這本衝擊著讀者感官神經的類懸疑驚悚小說中,洛娃伊將用依然洗鍊的文字,以有別於以往的驚悚話題告訴你問題的答案。   

緊張的警匪懸疑對壘,刺激的駭人情節,大家準備好了嗎?準備好接受洛娃伊為大家所呈現的衝擊了嗎?   

不管你認不認識洛娃伊?不管你是不是有膽子承受即將席捲而來的感官衝擊?創新的視野、緊湊的劇情,都是你不能錯過的精彩饗宴。   

如果已經作好準備,請拭目以待……   

2008年05月10號,全家便利商店,明日出版社異色館系列,巷祭,洛娃伊。

請密切注意以上的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