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2
「一棵樹要長得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深入惡中。──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換季過敏中 ,去皮膚科拿了藥,連美人皮膚科醫生都說我這是老問題了。真真是身嬌肉貴啊!皮膚科美人醫師開的藥實在是太有神效,擦了藥之後,過敏的徵狀就減輕許多。天氣又忽然轉涼,還好冬季的衣物都還沒收起來,這種天氣實在是太考驗我的意志,有點好眠的涼爽天氣。一邊開會一邊討論著工作分配,仔細想來其實推眼鏡比我還辛苦,雖然他現在還有三個助理在幫襯,但是要做的瑣碎事情卻是只多不少。我一說我已經卡好休假時間的時候,推眼鏡尖叫了,大喊著:「妳這個月可以不休假嗎?下個月我可以貼我的假給妳,求求妳別休假……妳忍心拋下我一人嗎?妳怎麼可以捨得我難過……」想我默默的眼神轉了個方向,眼角餘光看著電腦視窗,看著推眼鏡一臉哀哀怨怨宛如棄婦的神情,演很大,還唱起歌來呢!看推眼鏡如此有精神,我休假時他應該會更振奮吧!
2015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