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9
「我們能給他人建言,卻無法激起行動。──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昨天收到很多禮物,眼藥水、運動手環、貓舌餅乾、手帕、祈求健康的御守……這都是H小姐的愛心,不過運動手環是「御前不帶刀侍衛」的心意。十二萬分感謝!有種原來三八婦女節也是收禮物的好節慶之感。哈哈哈!昨天也非常難得的在今天清晨兩點能夠交接完畢去休息,躺在床上也算是毫無掙扎的立即沉沉睡去,想我睡覺前曾研究一下運動手環,對於只能記錄運動和睡眠的小米手環,其實已經盡夠了,太複雜的功能其實也不過就是把身體紀錄的數字秀出來自己嚇自己。今天一起床交接,就看見「強者」和「小黑」,看著「小黑」也學著「強者」扳著一臉實在好笑,可「小黑」若能習得「強者」幾分,想來我四月也不會太難過。最近在審的是所謂的「女尊文」,看完都覺得自己似乎不夠強大啊!(汗顏貌)
2015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