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0
「不允許他人有錯者最常犯錯。──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偏頭痛的厲害,睡的昏沉的時候還掙扎爬起床吃了一顆止痛藥又躺回床上繼續睡。這時候我應該大喊一句:「本宮鳳體微恙。來人!快傳太醫……」清晨下過雨,所以今天天氣陰涼,是舒適的,但是身體不舒坦,天氣再如何舒適都減了幾分美感。我今天依然是聽著《Fall Out Boy》的專輯振作精神,「推眼鏡」一臉疑惑的問我怎麼換音樂了,我一臉兇惡的說,我現在需要這種音樂讓自己精神高亢。都已經很想睡了,還聽《大提琴無伴奏組曲》豈不是要我直接在電腦前面睡著。是說,頭髮長了之後才感覺到頭髮的重量,尤其是綁著馬尾的時候,都有種自己的脖子忍不住想往後仰啊!其實我的頭髮已經長達腰際了,但我還是沒打算減掉啊!一說到剪頭髮的話題,「強者」就緊張的跟我說:「老師,您長髮忒好看,氣質忒別出眾,千萬別剪掉。」得了!又是一個長髮馬尾控!就連「紅玫瑰」也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一但剪短就回不去了……還帶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音的那種!其實我已經長長短短了好幾年,想我2010年還一度剪了非常短的鮑伯頭呢!但是2010年之後就開始留長了到現在。欸!細算一下,也這樣過了五年!時間真是一把千錘百鍊成鋼的殺豬刀啊!
2015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