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之外,我自己也有個閃光想和大家分享。我發表新作品了,在「雲書」這個電子平台,我用我的表字「澄澈」來當新筆名,也象徵自己的新生。

http://www.bestbook.com/book/ueGmKe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

《開到荼蘼花事了》這個書名的發想是摘自宋代王淇的詩《春暮遊小園》:「一從梅粉褪殘妝,塗抹新紅上海棠。開到荼縻花事了,絲絲夭棘出莓牆。」目前在「雲書」這個電子平台發表第一個故事《甲之章》,我會以這個書名發表十個篇章的故事。

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說,可當我坐在電腦前打著這篇公告時,緊張又雀躍,更多的是期盼……期盼著我的創作能被大家看見。有別於過往不同的創作心情,採用了新的筆名,在2015年8月20日七夕情人節這一天,我用我的新作品成為一個禮物。謝謝!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