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0
「我寧要模糊的正確,也不要精確的錯誤。──Warren Edward Buffett」

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我休假了!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要睡覺!我要睡飽!今天難得有睡超過六小時,感動到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