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6
「我們花時間來尋求安寧,但是當我們獲得它時,我們就會恨它。──John Steinbeck」

睡前去淋浴間全身塗滿了中藥漢方的痱子粉,帶著一身淡淡的藥味躺到床上去,瞬間昏迷。最近因為紅玫瑰外派的關係,除了本身的工作之外還增加了每日要和紅玫瑰的作者們寒暄的一個狀況。想我的不熱情在這個時刻就顯得寒摻,話題圍繞著小說,乾扁的展開討論。經過一周的適應期,我想我的社交障礙又嚴重了一些,我只能拉著作者壹號加入話題避免我詞窮的放空……因為我沒看韓劇也不認熟悉現在火熱的韓星,更正確的說法是,我根本不看電視也沒有電視,不要說韓星,現在哪些明星當紅我都是一點也不了解。作者壹號還在小組討論結束之後幫我惡補誰是誰演過甚麼很紅的劇、歌很好聽、模樣很好看。(掩面)但是當作者壹號幫我惡補完之後,我是渾渾噩噩,頭痛欲裂的關掉電腦後,火速衝去沖澡、抹痱子粉、昏睡。昏迷前的最後一個念頭是……饒了我吧!我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