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1
「數學家用一個名稱替代不同的事物,而詩人則用不同的名稱意指同一件事物。──Jules Henri Poincaré」

今天特別早起,比前兩日提早一個多小時起床,因為我今天要和可愛的LULU小姐共進午餐,所以提早起床工作,這樣我才能提早準備出門。

起床之後先檢查工作日誌,然後評估自己的工作進度是否依然維持在超前的狀態。每天上班前都要這樣糾結一下,因為我下周開始還多了水墨畫課,真不知道之前自己信心滿滿的覺得時間喬一喬、挪一挪就會擠出來的自信是從何而來?為了年底要安心休假去摘除膽囊,我也算是煞費苦心的努力維持工作上有一定的進度。我想,如果我的眼睛先生會說話,眼睛先生大概會對我咆哮吧!

想來,學水墨畫課的時間確實是好喬,但是之後每天練習的時間呢?喔!我的老天!我真是會給自己找麻煩啊!不過都決定好了,其實在這兒唉嘆也只是叫一叫表示一下自己有驚覺錯愕的懺悔過。想我現在工作之餘,每天都要花上三十分鐘練琴。習慣用電腦打字,之前寫日文字的時候覺得自己日文字寫得很醜,每天花一個小時練習寫五十音。欸!是說,我現在好像也沒時間唉嘆了,要趕緊工作去了!恩!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