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0
「我能計算天體運行的軌跡,但無法計算人類的瘋狂。──Sir Isaac Newton」

昨晚睡覺的時候被蚊子攻擊,睡得昏懵的我還能像夢遊一樣的爬起來點艾草蚊香,睡醒時聞香還沒燃盡,我確定我是這麼做了而不是發夢。今天又是在雨聲中醒來,這種天氣涼爽得讓我感覺不真實,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工作交接完之後開始默默的看起稿子,盤算著自己的時間,我已經預約好第一堂水墨畫課,時間是下周一。作息正常讓我感覺非常幸福,至少在時間的運用上比之前充裕許多,少了些急迫感。畢竟我還要抓時間練琴,晚上的時間總是不是那麼合適,要趕在晚上十點之前練習結束,以免吵到人。可若是白天,就少了對於時間拿捏上的顧慮。明天要跟可愛的LULU小姐約會日,我們計劃一個月見面一次。然後星期六子瑤小姐要和我一起上大提琴課……行程很滿,但也滿足了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踩踩剎車,放慢腳步見見活人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