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1
「書面文字遠不只是一種簡單的提醒物:它在現實中重新創造了過去,並且給了我們震撼人心的濃縮的想像,而不是什麼尋常的記憶。──Northrop Frye」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職守晚班了,然後才一個晚上而已我快趴了。體力實在是跟不上啊!老天!「強者」被我萎靡的表情、語氣給逗笑了……這樣正常嗎?我會振作的!畢竟這才七月第一天而已。拚了啊!(語氣軟趴趴毫無殺氣)強者說:「娃兒老師,您還是去休息吧!」於是我早上交接完,很沒志氣的等不到開會時間就衝去昏睡了。

苦夏啊!我的體重又開始減輕了,不知道會不會突破去年的體重數字……昨天和公司的工程師哈拉了一整晚,一個多月沒職守,話題很多。一如我覺得我心愛的大提琴很性感那樣,工程師也指稱公司新買的設備好性感,然後我們不斷擬人化自己心愛的事物,哈拉了一整晚。只是這中間我時常突然當機放空,太想睡了。哥斯大黎加「拉米尼塔」的咖啡豆也無法拯救我。這款咖啡豆有著濃郁的可可香氣,喝起來也彷彿似苦味絲絨巧克力,只是要趁熱喝,涼掉之後雖還有可可的香氣,但是酸味也很明顯。

然後我又想換大提琴教材了,我想下次上課我的老師應該會很想扁我。我想換《100 Classic Melodies - A Collection of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Themes - for Celllo Solo (Kevin Mayhew)  》我想我的老師大概會翻白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