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7
「『原則』是『偏見』的另個名稱。──Mark Twain」

今天中午我的大提琴老師準時來報到,一起吃了午餐之後,我的大提琴老師自然又是在幫她寶貝兒子攢存糧食。母愛真偉大……

昨天看稿子看到今天天亮才睡去,經過一個星期多的努力終於消化一半我生病住院期間累積需要審校的稿件。喔!我好想睡飽啊!這種這麼舒服的天氣,能睡飽真的會很幸福,可惜我需要工作,無法和我的床纏綿太久。最近幾天我都有吃巧克力碎片犒賞我自己,當然我有咀嚼很久才吞下去,這種吃零食的愉悅感,大概也就是生病過後被禁食之後才突然爆發,吃的時候還會有那種「嘿嘿!我在吃零食耶……」的愉悅興奮感。至於咖啡我還沒有勇氣嘗試,我都打算吃白粥吃到月底了,咖啡還是再緩一緩比較好,免得又潰瘍發作。現在能每天偷吃一點零食我就好滿足了,雖然很久沒吃零食了,但被禁食過後,又格外的懷念能亂吃東西的滋味。當然我還有喝黑芝麻豆奶來補充營養,我寧願多喝豆奶也不想喝安素!身體健康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