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3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誤解這東西,祇有想法的不同而已。這是我的想法。──村上春樹」

昨天晚上收到大提琴老師寶貝兒子的滿月彌月蛋糕,再一次恭喜老師平安生產。今天不用開會,我很開心地多睡了一個小時,感覺特別滿足。唉!能多睡一個小時我就好開心,這是一種怎樣的概念?想我昨天用了十二塊巧拼把我放置我心愛的大提琴的位置,做了一個小小的變動,綠色看起來很清爽,視覺上涼快許多。本來想著這個月能輕鬆一點,但是強者陪著推眼鏡去出差,沒有強者幫我處理瑣事,感覺依然忙碌啊!都讓我想高唱「白光」的《等著你回來》了……立馬變成恐怖片的概念……抖))))))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