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1
「不論世人彼此的命運有多少懸殊之處,世間仍有均衡好運與厄運的補償力量。──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我就要準備休假了,三月二十一到三月二十九日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需要休息,我需要放空,我需要暫時忘記自己是誰以及當下需要我關注的任何事物。我期待我在工作時投入百分之百的專注力,我也渴望我休假的時候能夠獲得百分之百的休憩。在我休假前夕審的稿子節奏很慢,讓我有種感覺時間被延長了……只是當我休假歸來我就要面臨著我的助理「強者」休假一個月的狀況,所以更加覺得此次休假我要更加的努力休息,不然四月分我會有點辛苦,畢竟我已經習慣有「強者」幫我處理諸多庶務,和對外聯繫,安排與作者討論的種種。某些程度來說我是一個很清冷的人,好似除了工作以外其餘事物都很難激起我任何關注,喔!最近有打倒男孩。忙著工作的時候甚麼都是可以被犧牲的,比方說飲食、睡眠。其實這樣是很不健康的,我知道,但也只能知道卻也只能繼續如此。應該說性格上的瑕疵?我只能一次專心做好一件事情。我暫時沒有改變自己性格上的慣性,因為我無法想像改變後的自己,又或者是說我恐懼改變?去年這時候我喜歡聽OneRepublic的音樂,今年則是Fall Out Boy,其實還是有改變的,不是嗎?
2015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