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
「人在精神上的怠惰遠多過身體的懶散。──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如果許願能夠成真,如果我真是一個男孩兒,我想要有Luka Sulic的琴技、Brent Kutzle的溫潤氣質和纖細的身材、Patrick Martin Stumph那有腔調的嗓音……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我想我可以迷倒無數少女心。只可惜我只能精神上妄想自己是一個男孩兒,生理無能。滿天的神明啊!我希望自己下輩子可以是個男孩兒啊!這樣我也不用每個月生理性不可抗拒的周期一到就暴躁啊!「強者」說其實我現在這個樣子如果真的是男孩兒,其實已經可以迷倒無數少女了。「強者」說他難以理解我堅持自己是美少年的說法,殊不知是年過三十就想忘記年紀這個問題。雖然說當女孩兒不錯,其實當女孩兒我也是幸福的,除了每個月時間一到會狂化成為魔獸之外,其實當女孩兒也是不錯的,我是一個有美少年精神的女漢子。
2015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