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5
「人的成就猶如花果,自有其時節。──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現在是清晨,喔,對,我剛交接完準備休息,肚子好餓,把一顆養生饅頭放到小電鍋去蒸。眼睛腫脹了一整天,我點了眼藥水卻感覺像安慰劑,莫名的感覺眼皮很沉重,但卻不是想睡的那一種。工作的時候總懷念休假,四處走走多好,看山看水看花朵。但真的休假又想著工作真好,看完一本二審感覺耳邊傳來收銀機的叮咚聲。啊!不小心說出心聲了……「強者」問我小說寫的怎麼樣,我說工作忙碌,自己的小說沒進度,資料收集不少,只是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一天三千字的進度,想一想我就開始反省自己,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只是這段時間都卡兩個班,每天工作超過十六個小時,天見可憐的我連睡眠都時常犧牲啊!但是我還是有在練習大提琴的,雖然時常拉奏著拉奏著就走神放空,但肉體記憶的慣性反射還是不錯的。嗚嗚嗚,要等四月過後才能恢復正常上班,但是四月「強者」又要休假一個月,有種莫名的辛酸感。現在才三月初啊!我才剛銷假回崗不到一周啊!可我好想休假睡到飽啊!

喔!元宵節快樂!今天!
2015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