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9
「如果徹底研究『冷漠』的各種影響,我們會發現,人想擺脫的是責任,而非自身利益。──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大年初一,清晨四點多起床,五點準時後台交接,有種自己真是一個好孩子之感。蒸了一顆全麥饅頭當早餐,啃著饅頭工作,「強者」問我大年初一我是哪來的饅頭,我說我是前兩天先買了十顆全麥饅頭冰在冰箱,為得就是怕過年期間沒東西吃。雖然我會揉饅頭,但是我可沒有閒情逸致啊!吃了一顆全麥饅頭之後,精神大好的開始準備工作。新年快樂啊!恭賀新喜!羊年行大運!想我昨晚的年夜飯可是昨天中午事先買好的藥膳湯呢!喝完之後又睡著了……夜半發汗,又起床沖了一次澡,感覺身體不似昨日那麼沉重,心情愉悅。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半夜又洗一次澡,所以鬧鐘還沒響我就自動起床了。今天上了一個傳說桃花眼的妝,自己畫完之後笑到肚子痛的又把妝給擦掉。粉紅色果然是與我無緣啊!不過新年嘛!要有點好氣色!所以我難得的上了一個淡妝。
2015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