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6
「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刹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勞倫斯」

休假最大的好處是檢視自己寫的小說,雖然現在沒辦法寫,但把一些「梗」記錄在自己的靈感小本本裡,還是可以的。冷空氣中夾雜著濕氣,膝蓋有些痠痛。睡姿不良,起身困難讓我障礙了好久,縮著身子躺在床榻上,我思索著同時也困惑著,夢境中的那無聲卻不靜謐的影像,一幕幕的像是黑白無聲電影,很抽離又很真實的……其實我是很恐懼休假的,無法維持平時慣性的每一日都讓我有些手足無措,當然,可以吃到茯苓糕很開心,但這種愉快感持續的不夠長久。想要用食物滿足心底某些空缺還是力度不夠啊!
10433293_884451141606308_205126576006571412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