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4
「情慾只求取樂,歡樂之後,慾念消退,所謂愛情也就完了。這是天然的分界線,不能逾越,只有真正的愛情才是無限無量的。──塞萬提斯」

聽說我失手手殘把自己拔智齒的縫線給扯掉,還好傷口沒裂開。牙醫先生問我:「妳不痛嗎?」痛啊!怎麼不痛!但是我一直以為那是菜渣……想我的英勇事蹟又可以添上這一筆,真的是被我自己給打敗。也因為傷口還沒癒合,所以下星期一又要繼續找牙醫先生報到。「推眼鏡」對於我自己拉扯掉傷口縫線說我太勇猛了,我黯然的回應:「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113

濕冷的天氣,
兩杯熱咖啡,
坐在落地窗前,
看著外頭人們低著頭匆匆走過……
人是很容易習慣之後依賴,
依賴之後變成無賴的動物。
你的情緒皮開肉綻,
似乎連傾訴的氣力也喪失。
親愛的,
為何你要把自己變得如此枯槁?
得與失對你當真有如此重要?
也許你得到了某人的關注,
但是你卻失去了自己,
這樣,
你就快樂了嗎?
生活無法全部,
我們只能約略的品嘗部份的喜怒哀樂,
然而多數的愛恨情仇只能放逐在時間裡,
流離。

親愛的,
你甚麼損失也不是,
你只是失去愛自己這個再基本也不過的行為而已。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又要怎能奢求別人愛你呢?
我說。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多數人祈求的不是愛情,而是情愛能給予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