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1
「人生的每一天都在勝負中度過,一切都以競爭形式出現。每天都是為在競爭中取勝,或者至少不敗給對方而進行奮鬥。因此若有一天懈怠,便要落後,要失敗。人生就是這樣嚴峻。──大松博文」

繼昨天的突發狀況之後,今天清晨依然還在收拾善後,後臺出狀況的原因不便說明,只是安全權限又拉高了好幾級,然後就一路忙到清晨三點多,我體力委實支撐不住,又再一次帶著好想吃東西的怨念,躺在床上沉沉睡去。昨天和友人笑鬧的說到我現在是又忙又累到甚麼人魚腺、馬甲腺都瘦出來了。只可惜,我只想好好睡到飽,然後吃些美味可口的食物……話說,因為拔智齒,我已經好幾天都呈現咀嚼疲累的怠惰,覺得吃東西好累。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94

親愛的,
我必須殘忍的告訴你,
其實你並沒有愛上任何人,
你只愛你自己,
你最愛的也只是你自己,
至於其他美好的、
宛如渦旋一樣的與之交纏的……
通通都只是你不甘寂寞下的產物而已。
你愛上了那種愛上了的錯覺,
卻沒有一個人能解除你內心僵化的覆滅。
蜷縮在你心底那個小小孩兒,
像是活在第三世界國家的小童兵,
看似無辜天真,
卻拿起烏茲衝鋒槍擊斃任何一個想踏入你稠密情緒之中的任何人。
你的如此重力武裝,
又埋怨無人理解,
那麼你可曾想過,
何時才鬆開過度溺愛自己的枷鎖呢?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我最愛我自己,最了解我的是我的影子,我無法忽略我自己情緒上的種種細節,也只有我才受得了在某些時候傲慢無禮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