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3
「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魯迅」

就要休假了,心情大好中。話雖如此,多了兩個助理協助的我活像個老媽子要出遠門一樣,細細交代著助理們該注意的事情……被助理叫「洛老師」的感覺實在是詭異無比,要她們改口她們的反應卻是驚慌不已,是怎樣?這十來天,每次助理視訊會議的時候叫我洛老師都會讓我錯愕良久外加反應遲鈍。不過一想到紅玫瑰也被叫「袁老師」,打折西裝褲被叫「頭兒」,我也就沒那麼排斥被助理叫洛老師了。因為推眼鏡說,叫我洛老師總好過叫我娃兒老師吧!這讓我當下覺得頭頂有好幾隻烏鴉飛過,娃兒老師確實是聽起來真的很……奇怪。至於我的飲食嘛!已經很多人私下問過我了,為何餐餐頓頓感覺都差不多。啊!我對吃不苛求,夠營養、不會餓著就好,我實在是沒那個心力費腦筋想著要吃啥,反正最後還不是跑一趟廁所沉思沉思就沒了。

◎◎◎俺是何妨頻笑粲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7

親愛的,
別哭。
電話這頭聽著你的泣訴,
好心疼。
你,
哭了……
但,
不值得。
我說。

情感上的付出是無法回收的,
太過委曲求全的情愛是不完整的,
人總是要這麼迷失個幾回合、
跌倒這麼個幾次、
懊惱哭泣個幾個夜深人靜才會知道原來所謂的適切與否。

有沒有可能遇到一個天生絕配?

有!
只是可遇不可求。

只是人們總是太過於渴求,
只是人們總是太恐懼和寂寞相處,
只是人們總是無法適應於一段關係的開始和結束……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深深的愛著,
總是愈愛愈寂寞。
但那並非是愛的盲目不了解,
而是真切的去感受到自己的需要以及被需要。
也只有如此的情感,
才會讓人去客觀的審視,
情愛之外的現實總是殘酷和不可愛。

◎◎◎俺是禁苑春歸晚的分割線◎◎◎
喜歡的,永遠有更喜歡的。很愛的,卻往往最後沒那麼愛了。想要的,然後又可有可無了,想開了,其實甚麼都無所謂……也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