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9
「已經創造出來的東西比起有待創造的東西來說,是微不足道的。──雨果」

2014/08/20
「一個人的經驗是要在刻苦中得到的,也只有歲月的磨煉能夠使它成熟。──莎士比亞」

2014/08/21
「但願蒼生俱飽暖,不辭辛苦出山林。──于謙」

2014/08/22
「因為自恃己長的緣故,他的優點已經開始在我們的眼中失去光彩,正像一枚很好的鮮果,因為放在齷齪的盆子裡,沒有人要去吃它,只好聽任它腐爛。──莎士比亞」

2014/08/23
「裝傻裝得好也是要靠才情的;他必須窺伺被他所取笑的人們的心情,了解他們的身份,還得看準了時機;然後像窺伺眼前每一隻鳥雀的野鷹一樣,每個機會都不放鬆。這是一種和聰明人的藝術一樣艱難的工作。──莎士比亞」

2014/08/24
「烏鴉可以在泥漿裡,將它的黑翅膀洗涮,帶著污泥飛走,誰也不會察見;若是雪白的天鵝,也想依樣照辦,它那銀色的絨毛,就會留下污斑。──莎士比亞」

2014/08/25
「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莎士比亞」

2014/08/26
「最理想的境地既不可達,人往往不知退而求其次。──莎士比亞」

2014/08/27
「無數人事的變化孕育在時間的胚胎裡。──莎士比亞」

2014/08/28
「愛,有如花冠上的露珠,只會逗留在清純的靈魂裡。──拉姆特」

8/27晚上回到家,一回到家就衝去廁所默默沉思良久,然後就要開始工作了。這次休假十分充實,爬了山,探望了剛出生的小阿哥,然後假期就這樣匆匆消逝。看了一下工作和日程表,8/29下午要上第二堂的大提琴課,晚上還要看牙醫,感覺時間好緊迫,待審的稿件已經堆積如山了,俺也好想大喊一句「亞歷山大」。只怕今日也沒有時間整理單身情歌的文章,就待我這兩天整頓好吧!可憐我這個剛銷假就得職守的小小編輯吧!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是深藍到發黑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