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3
「愛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觀世界中才能產生,才能存在。生兒育女不是愛情本身的事。──索洛維約夫Соловьёв Владимир Сергеевич」

晚上職守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安靜還有涼快吧!俺一邊校正稿子,一邊和跟俺喊救命LINE來LINE去的H小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由於俺要職守校稿,所以只能跟H小姐說叫她找同事回家。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一過,H小姐的主管請客吃飯,吃完消夜聚餐之後,H小姐是一邊吃消夜一邊跟俺喊救命。嗯嗯嗯!H小姐正在鬧分手中,其原因難以追究,但總之感情不就是這樣嘛!吵吵鬧鬧吵到最後鬧到最後就是難以言喻的狀況了。俺現在正在校稿,看稿子也看到難以言喻啊!

今天去參加之前預約的手沖咖啡講座,俺的手沖技術似乎在有觀眾的旁觀的時候人品爆發,呼哈哈!然後檸檬塔超酸的啊!但是一口咖啡一口檸檬塔其實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