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新書,這是廣告。但是我會選擇在出版後公開連載,這除了廣告之外還是良心事業。我當然知道有些人會在網路上先行觀望,經濟不景氣,娛樂開銷是第一個被砍掉的預算幅員。看小說,這是奢侈品。對我而言,買我小說的人都是大爺。小說有人看,我很爽。小說賣得出去,那至少我還餓不死可以餬口飯吃。但是小說沒人看,我很不爽。小說賣不出去,那我就等著餓死然後下輩子投胎會記得當隻貓比較爽。

一本四十九塊錢的口袋書,這是消費分析裡頭好曖昧的金錢數字,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就像我暗戀浦源喜助一樣曖昧。然後啊!我連載當然是希望可以讓一些猶豫是否要買我作品的讀者觀賞,大爺!賞口飯吃吧!這是事實,我必須認真強調。裝清高沒有用啦!餓到腰桿都打不直了。我當然知道自己寫作風格改變可能會影響道一路上支持我的讀者們,但是我改變寫作風格那一定是騙人的!這是幻覺!是金星人攻入地球的傑作!請仔細看看,我機歪的個性還是一樣的彆扭討人厭的躺在字裡行間。

所以,連載是我的道德表現,選擇出書之後是對一路支持我到現在的讀者們崇高的致敬。我對我的作品負責,並且努力不懈,轉換跑道尋求更上一層樓的道路。

當然,想往上爬的路途一定是不輕鬆的,成功沒有捷徑嘛!我在此發表申明,然後我會置頂一個月,希望我的經紀人和編輯可以原諒我這小小的任性。我知道我很溫吞,但我還是有我的骨氣!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這是我的志氣!為了這一本《巷祭》,我在此拜託還有呼籲,希望好心的大爺們!四十九塊真的好曖昧喔!曖昧到我已經連續睡眠失調已經長達六個多月,這六個多月來我的平均睡眠是五小時。因為我還要工作嘛!寫小說是無法養活目前的我自己。

現實是殘酷的!銷售市場是殘酷的!不過我會努力的!我會戰勝蕁麻疹,然後繼續寫小說。我深信每個人天生都是說故事的好角,只是幅員有限,我想在我有限的生命當中努力不懈到最後。感激不盡還有萬事拜託!我廣告,我誠實的廣告,這不是選舉,所以沒有請惠賜一票,但請支持我,然後記得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一本《巷祭》,我會很感激!真的!

當然,在此也呼籲有買《巷祭》的親朋好友們,請不用客氣,有啥感覺都可以跟我說,我會努力改進繼續努力的。感謝我的經紀人、感謝明日工作室以及編輯們以及幫我設計華麗漂亮封面的「波里恩」、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感謝買我的作品以及看我故事的人。

落落長的廣告兼哭夭,但我還是真的很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加油打氣。

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洛娃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