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7
「真正維繫一個家庭的紐帶並非血緣關係,而是生活中彼此之間的尊敬和快樂。──Richard Bach」

早上起來工作,空氣中有些微寒,想到昨天和W的對話,得出一個結論──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令人難以費解的是……竟然還會有人想盜墓!」所以往後破壞一段關係的干擾者就可以稱之為「盜墓者」?哇哈哈!俺想,流行用詞大約就是這麼來著,扯東扯西扯就算扯不出一個山嵐壯闊、海闊天空、無與倫比,但也能扯出一個會心一笑、莞爾發笑……之類的幽默。接著俺又想,為啥會有人盜墓呢?大概是那個墳墓建設的很豪華,或者陪葬品特別多吧!(絕倒)

昨天偷懶沒洗頭就睡,早上起床努力校正準備更新的文章到一半就覺得頭皮發麻,連忙丟開工作衝去廁所洗頭。洗完頭之後神清氣爽的坐回電腦前繼續工作,下星期俺休假,那時白玫瑰應該就可以正式回歸上崗了,二審完本的工作仍在持續,心底拔涼拔涼……雖然目前是既往不咎,但斷頭文冒領完本的狀況似乎比預期中的還要多許多啊!

最近審稿的背景音樂是電視劇《后宮甄嬛傳》,再次重看突然發現那個「慎貝勒─康福震」是個非常耐看的角兒。老實說啊!那種剃了月亮頭還能好看的演員實在是不多哩!雖然這幾年清朝宮廷劇也是不少,但能反覆看而不膩,每次看都很有感觸的……其實甚少。好啦!閒話家常完畢,俺要繼續努力校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