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
「人存在的奧秘不僅僅是活著,而是在於尋找活著的目標。──Fyodor Dostoyevsky」

看稿以及開會中,迷茫了一日。去眼科回診,醫生宣布俺的左眼恢復健康,著實鬆一口氣!萬幸!萬幸!

2014/03/27
「愛從不會自然消亡。它只會死於盲目、錯誤和背叛,死於厭倦、凋零和黯淡。──Anais Nin」

親們,俺換了手機晶片,沒有備份之下,十分歡樂的。請親們傳訊到臉書告知俺,或寫電子信件告知俺,或手機簡訊告知俺,或LINE傳訊告知俺。感恩!

匆忙一日來回辦妥了事情,回到家只有一個累字了得。突然想起學生時代東奔西跑的勇猛,這種勇猛現在只能在腦海中想想就好,喪失實踐的勤奮。現在的俺是一個懶字了得,容易累、容易疲倦、容易意興闌珊的掃興……大有那種,不動如山的「備懶」之姿,捲曲縮困在自己的舒適安全區之內的「堡壘」。人是會變得啊!看見許多不見的老朋友「玉米」發覺他白頭髮多了不少,忍不住問他到底在操勞些甚麼?其實一直都知道朋友安好,現在臉書、微博……諸多網路社群軟體的便利造就了「觀察」、「得知」的途徑增加,如此透過網路社群軟體,俺躲在自己舒適安全區,默默地替所有人祝禱、慶賀、傷感。俺好矯情啊!就是一懶,也懶得實在是難以用文字補述啊!但知道大家一切安好!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