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過去是我們給自己下的定義。我們有很好的理由去努力擺脫它,或者擺脫它的陰影,但擺脫它的唯一途徑是添以更美之景。──Wendell Berry 」

難得睡飽了。這該怎麼形容呢?有種不敢置信的感覺大過於哇!終於有睡飽的心情。這兩天不用開會,作者們也都各自忙著撰寫故事大綱待審,然後編輯部據說來了兩位花美男的新進人員(一個是編輯助理,一個是後臺工程師),這讓整個編輯部的編輯們……沸騰了!由於俺沒進公司,所以也不知道對方是花美到甚麼程度,但是能讓編輯部暫時轉移注意力,想必應該是真的很美吧!當然最重要的是紅玫瑰回崗了,所以俺今天才有機會睡飽!(撒花瓣)

雖然紅玫瑰回崗了,但是俺的工作量並沒能刪減多少,只是職守的時間減少六小時,俺利用這六小時睡飽,心滿意足也不過如此。能睡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尤其是異常忙碌的時候。俺這幾天一直對自己加油打氣3/11就能休假鬆乏一下,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