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8
「眼淚裡有種神聖的東西,它不是懦弱的標誌而是力量的象徵,它傳遞著無法承受的悲痛以及無法言表的愛。──Washington Irving 」

清晨三點多起床,默默地吃一塊楓糖肉桂捲充當早餐之後開始準備工作。比起楓糖肉桂捲的甜膩,俺還是喜歡司康,但沒有司康,手邊有啥就吃啥。今天是婦女節,願全世界的婦女們,都平安喜樂!

紅玫瑰回崗,最明顯的差異大概是俺能多睡個幾小時,起床恍惚了好一會兒,坐在電腦前面回想應該先做甚麼事情,雖然每天的工作都是大同小異,但是今天還得開小組會議,今天的小組會議依然是四缺一,因為白玫瑰還在家休養,俺得交接工作,順便把最近工作上的問題提出,進行討論。嚴格說來,俺是一個幸福的校正編輯,從約聘轉正是只花一個月的時間,聽說新進的花美男編輯和後台工程師,是先簽了半年的試用約。可俺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俺當初是簽多久的試用約……發呆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