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


單身情歌篇──
206


   
冬天總是容易讓人充滿希望和絕望,冷風吹過髮梢,我在那一刻是清醒且略帶無助的聽著吹過耳際的風,有人說;冬天是適合戀愛的季節。那或許是因為,人們都太容易感覺到寂寞。

 

    有時候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理解、一種體諒……就像是甚麼話也不用說,就靜靜的,讓心中的騷動、怨懟、不滿,隨風而逝。

    太多時後的茫然,讓清醒顯得格外諷刺。還記得那是在某一次通勤的路上,看著車窗外的車水馬龍,那一刻,覺得自己,異常渺小,可有可無。


   
過了幾年,多了一點年紀歲數,開始明白,原來自己是可以甚麼都要,以甚麼都不要的無名狀態。甚麼都能割捨,就是割捨不下自己,甚麼都能委屈,就是千萬別委屈自己,甚麼都可以且戰且走,就是想到自己得停下來盤算。


   
原來,活得自私也不是一種原罪,而是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