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單身情歌篇──
133


   
那個夢境是這樣的,想來是非常美好的……一個女子裸著身子,她的愛人從背後抱住她,她安穩的睡著,在愛人實在的擁抱裡進入沉沉的睡夢裡。醒來之後是有點沮喪的,事實上這並非是困難的,然而最簡單的,是最難擁有的。


   
那個夢境是有續集的,場景切換到個裸身女子快醒來了,她小心的移動身軀怕吵醒她的愛人,然而她的愛人在睡夢中喊著「愛妳唷」把她摟的更緊。那個裸身女子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縮回去愛人的懷裡,像隻小動物一樣的縮在愛人的胸膛裡。那種備受呵護的感覺,有些讓我醒不來,真想知道夢境之後那個女子和她的愛人還會有甚麼發展。然而這心願卻沒能達成,我從一連串的噪音當中醒來,無奈的看著對面的施工,默默到了樓下找冰箱尋求咖啡的精神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