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3


單身情歌篇──
129


   
下午六點,遲到了一個小時的約會。親愛的,我感覺到你的焦急。你迫不及待的跟我分享陳年往事,然而過去的孰是孰非,重要嗎?你說的那個人消失很久了,從你嘴裡聽見那個人的名字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呢!但是都過了這麼多年,你的耿耿於懷,聽起來還真是刺耳。親愛的,你很珍愛自己,你總是放大別人給你的傷害,這樣的生活著,難道你不會感覺到痛苦嗎?我說。


   
人都有自己該承擔的壓力,過去就讓它過去,過度關注那些曾經發生過的,又能如何?時間不會為了你而回溯,問題也非常容易重蹈覆轍。親愛的,你注意到了嗎?有些問題的癥結來自於你自身的態度。總是把話題圍繞在過去,你又怎能走得出來?日子是人在過,你選擇活在過去了嗎?我問。


   
當然我也不能說拋開過去從此之後就會擁有更美好的生活,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身為朋友的我,只能心底默默祝福你,早點從自己的束縛當中掙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