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0


單身情歌篇──
120


   


人們總是有幾個說不出口的小秘密,親愛的,你怎麼會傻到以為成全就是必須犧牲自己?你身邊有個他,然後另外一個又該怎麼去處理?一心很難二用,我說。然而我也不是不能明白你的掙扎……親愛的,你的個性是如此的倔強。但是你知道嗎?當你開始習慣一個人,會想依賴他、凡事都想找他商量,那麼就算是你如何否認,也改變不了你已經愛上了另一個人的事實。親愛的,你以為你隱藏的很好,但是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你從甚麼事情都會來找我商量到只報喜不報憂,談到近況時都閃爍其詞。我想,你也有說不出口的苦衷。但是親愛的,你要知道,不管是愛人或者是被愛,選擇往往都只是一個過程,在一起或者分開也都不足以說明你這個人。別太在意外界的眼光或者評論,有時候想太多、顧忌太多比甚麼都不想還要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