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


單身情歌篇──
96


   
親愛的,在你轉身離去的同時,感受到的是一種無名的憎恨,你問我,是你辜負他了嗎?那麼,且讓我們思考一下;你又承諾過些甚麼?總是承諾在先,才有辜負之說吧!但在你思考的同時,我希望你想想……你當真愛這個人?你當真有用心經營過你們之間的情感?你當真理解自己真正的心意?承諾不等於於辜負,離開了一段情感也不表示關係就崩該全面崩解,這種情事兒,有人選擇投入、有人選擇抽離、有人選擇共同消亡。但不管怎樣,總是共生共滅。


   
落淚不代表情感脆弱,落淚不代表情感豐富,落淚不代表悔恨,落淚的本身只是一種身體表現,然後眼淚的本身也只是體液的一種。我只能說;落淚算是一種發洩。當戀人們一但意識到該是離開的時候,眼淚變成了一種武器。運氣好的人有記得穿防彈衣,對於淚水的攻勢,受幾計。運氣不好的人忘記穿防彈衣,對於淚水的攻勢,無法承受,虛弱的妥協,之後重蹈覆轍。


   
往往都只是時間的問題啊!該放手還是得放手,該離開的還是會離開。那麼親愛的……話說回來,你今個兒問了我些甚麼?你想清楚了嗎?還有需要我的答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