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單身情歌篇──
58


  
如果只是想要說一句「我愛你」,那其實不是很困難,但說出來的時候心底是怎麼想的?親愛的,你還記得第一次說出「我愛你」的時候是甚麼時候嗎?那應該還是一個對於情愛很懵懂的年紀,但卻會對說出「我愛你」而感覺到興奮莫名,對於聽見「我愛你」而感到面紅耳赤。那種單純的喜悅,甚麼也沒多想的「我愛你」,隨著時間快速旋轉而跟著流失。


  
到了某個年紀,人們開始對於「我愛你」不再感覺到那一份無暇的單純,於是乎也開始質疑一份情愛的真偽。愛,變成從需求性下開始考量……像是能否穩定發展?是否會結婚生子?日後生活是否契合?學歷、財力是否相當?很多類似對於日後的生活保障取代了對於「愛」的考量。親愛的,能深深愛著是多麼實屬難得?你知道嗎?我想人們都正在喪失這種與生俱來的本能,太多社會化和現實考量讓人拒絕接受思無邪的情感。


  
關於「我愛你」,可不可以別無其他,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