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7


單身情歌篇──
48


   
人們總是習慣凝視著恐懼,但卻希望只擁抱美好。即便兩人關係已經不再,卻仍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隨風消散……


   
親愛的,還記得一個多月前你仍哭喊著自己的難受和不解。兩個人走到了一個停損點,你無法接受突然的轉變。但是現在回頭去看那一段時間,我們常說的分開,未必是別離。我說。


   
親愛的,還記得幾天前你終於肯面對內心的自己,在即時通訊的離線訊息上你告訴我,你真的好想他。會想念是好事情,至少你已經可以用更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你和他以及從未來得及消化的情緒。我說。


   
親愛的,如果你真要問我些甚麼,我會告訴你。最起碼,你愛過他。無論你們現在的關係是如何,時間不會重來,都成過去的歷史,我們也無須探究利弊得失,我只希望下一次你若見著他,記得對他笑一笑。


   
能夠深深愛過都是一種美好,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