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2


單身情歌篇──
43


   
粗末(そまつ):粗糙、粗陋、不精緻。


   
深淺不一,複雜有感於此。於是空洞盲目,同時也感到盲目空洞現在的感覺大約如此。人們情感是那麼的純粹且粗糙,愈想達到某些理想的狀況卻往往適得其反。像是我愛你這之類煽情的字眼,還愛著的時候聽起來很甜蜜,不愛的時候聽起來……格外刺耳。你說。


   
親愛的,人們對於所謂的愛,是種本能。本能的尋求被關注以及關注的渴望。像是嬰孩尋求母親的乳房一樣,那種對於渴望被愛著。又或者我該這麼說,深深愛著都是種本能以上。所有生命體皆是如此,就連窗台上的那盆花,你跟它說話,不斷的讚美它,關注它,給它你由衷的愛,那盆花會開得更嬌豔。而那個美,只為了你而綻放。我說。


   
無論如何,都是愛過的吧!所以才會有諸多複雜的感受,然而所有的感受都是好的,哪怕是傷心也是好的,因為那會讓你記得,美好是多麼的難得。


   
我說。於是我也想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