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爞】寫作的辛密
#090729



   
懷疑自己的耐性是否比想像中的還要少,竟然會想和自己小說的人物吵架?尤其是寫到懦弱的場景時,會有點想抓狂。欸?入戲太深?倘若進入一個狀況,那有點像是站在一堵壓克力牆後看著事情眼睜睜的發生。那感覺還真是糟糕啊!最近正寫到重頭戲,所以情緒起伏超大。悶啊!法文和日文持續的在練習中,期望自己的日文程度只要能看得懂日文動漫就好。至於法文則是希望可以回復到看原文小說或電影不會遲疑。最近也很勤勞練習50音,寫起來還真像是在畫畫啊!



   
日子總在一連串和一連串的連結之間匆匆的流逝,傷感啊!如果真有時光機,希望回到那美好的六十年代,又或者我出生前的那經濟起飛充滿希望且繁榮的盛況。啊!之後來寫個這樣的故事好了。沒有時光機,自己寫個時光機吧!反正想像跟網際網路一樣,無遠弗屆。(今天,有點憂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