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縮圖可連結至原圖)



不免俗的要廣告,這是一定要的。而且這次不會出錯了,潤校好幾次呢!實體書版和網路版完全不一樣喔!不能否認實體書內文一定比較香豔刺激,嗯,精彩刺激才對!2008年5月10日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上架販售。



書名:巷祭

作者:洛娃伊

文案:一連串恐怖的駭人案件,一段不應存在的緣分,罪孽的輪迴開始了,始作俑者究竟是誰?

封底文案:清晨的城市,安靜的不尋常,氣氛凝重而怪異,近來街上遊民的人數莫名的減少,幽暗的巷弄角落,骯髒的惡意隱隱流洩,為了尋找真相,警方抽絲剝繭、鍥而不捨,但偏偏幕後主使者竟是……

「嗚……」垃圾堆中傳來微弱的低喃,只可惜聲音太過微弱,沒人聽見,倒是耳朵尖的野狗聞聲而來,抓狂似的扒開垃圾,露出了三具不自然纏疊在一起的屍體,野狗們趁著人們疏於防備時,衝了上去將那三具身體又啃又咬……,這裡是台北街頭,不是非洲草原,但此時野狗已搖身變成猛獅……

「還好最精采的畫面我已經拍到,不然又得再來一次,很麻煩耶!收工!收工!待會上傳到『盛夏篝火』去。」一個長相斯文秀氣的男孩子手持著DV,口氣略為不滿的對著其他三個人說著。

版權頁:明日便利書 282

巷祭作者/洛娃伊

2008年5月10日初版新台幣49元

ISBN:9789866902918

有著作權 請勿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