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7
「真正的幸福祇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穆尼爾·納素夫」

我睡過頭了!雖然沒有延誤工作,但卻把提早起床寫小說、練琴的時間給睡掉了!我依稀還記得自己是多麼冷靜的把鬧鐘按掉,坐在床鋪上然後倒頭繼續睡……這種涼爽的天氣,讓我睡了超過六個小時的神清氣爽,心中雖然有些罪惡感,但愉悅感和滿足感更是強烈啊!

早上忙到八點多才交接完畢,這也難怪我會昏睡得如此……驚醒的那瞬間其實大喊一句:「糟糕」但我卻意外的冷靜。所以我現在要趕緊去寫小說、練琴、用餐……晚上職守還不知道要忙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