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2
「『真理』在世上所行之善,未如假借其名者所行之惡多。──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再一次高喊!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我休假了!無限循環歡呼中!但是天氣不如預期,讓我一出北車就忍不住打了一陣哆嗦。心底嘀咕著這是甚麼鬼天氣……
2015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