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0
「快樂在於感受,而非事物本身。快樂源於擁有自身所愛,而非持有他人所喜。──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昨天和我的大提琴老師晚餐約會,我那大提琴老師不斷的跟她腹中的兒子精神喊話,要他兒子趕緊頭轉下來,不然她就得剖腹產了。不得不說,從老師懷孕到現在快生產,我真的是能體會「母親好偉大」,祈禱我的老師能順利生產。休假前夕,雖然說是不用卡兩個班上,但是上晚班依然容易讓我感覺疲倦。忙完都已經是早上的事情了,睡覺睡姿太狂野,起床之後身體有一半是酸痛、僵硬……是一整個身體的半邊,包含脖子。本來今天計畫帶我的大提琴去微調,老師昨天來時發現我的大提琴出現了奇怪的聲音,可我評估了一下自己的時間,我想我還是等休假結束過後再送琴去微調吧!畢竟我休假這段時間也不會帶著大提琴出門。天氣突然間的炎熱起來,還沒能感受春雨含潮就感覺到熱浪來襲,這樣正常嗎?話雖如此,我卻睡得傻呼呼,連翻身都沒有,導致起床之後身體痠痛麻,啊!我是笨蛋啊!這兩天審著一部劇情節奏非常慢的小說,寫了快兩百章回女主角終於出嫁了,看到女主角終於出嫁,我心底忽然有感,這作者一定是後娘來著,不然怎麼如此見不得女主角好呢?哈哈哈!
2015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