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4
「力求自然反而更顯矯揉造作。──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作息一整個亂掉啊!卡兩個班就是如此。現在是晚班卡早班,睡眠時間都與常人不同,起床都不知道是該吃晚餐還算是早餐。然後情緒很暴躁,因為小紅來襲讓我感到渾身都很不順暢,偏偏又時常偏頭痛來攪亂我的注意力。(翻桌)

老師四月初就要去剖腹產生孩子去了,接著還要做一個月的月子,我感覺自己有點像是學生要放假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大提琴的學習和老師去生孩子沒有太多關係,畢竟是每天都要練習。我已經開始嘗試著拉奏《March in G》,逃避有段時間了,我現在是看樂譜拉奏喔!沒有採用葵花寶典。我還非常假掰的上網觀察別人的演奏,每看一次就嘆氣一次,為啥別人可以拉奏的那麼自然……總覺得自己缺乏一種自己正在演奏樂器的自覺。忙碌的工作之餘練習大提琴是很舒壓的,放空的很徹底,努力的跟低音譜培養感情。

我用止痛藥和退熱貼來對付頑強的偏頭痛,有些疼痛可以忍受,有些疼痛則是無法。退熱貼真是妙用無窮啊!就在我貼著退熱貼懶洋洋的上工時,「推眼鏡」今天那個過年期間出現的「相親對象」找上門了。拿著名牌包來給還「推眼鏡」,拜託「推眼鏡」原諒她與她母親。「推眼鏡」感覺非常尷尬,最後還是「強者」出面請那個女孩子離開。至於那個名牌包,「推眼鏡」則是沒有拿,畢竟也送出了,就算要拿去轉賣也無法,因為那個女孩子並沒有把購買憑證和原包裝一起奉還。哈哈哈!「推眼鏡」一臉無奈的說要原諒啥?不要再來他就很高興了……想想也是。
2015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