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面之詞,一樣嘔嗎?


   
這樣說好了,我嘔嗎?我嘔的只是不關我的事,幹嘛扯到我這邊來!事到如今,傷害都已經造成,要講清楚什麼?如果要講清楚!我現在就可以講清楚了!從頭到尾都不干我的事情!麻煩不要把私人的感情問題扯到其他不相關的人身上!這篇文章我就貼出來!貼出來就是再一次強調我的立場「我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哪有那種閒功夫去管別人的感情事!」我有我的日子要過,我有的我工作要忙,但這是我,不是任何人!現在要說什麼?事情都過去了!一開始有疑義不求證,事後不開心把帳算在我這個不相干的人身上,還要說什麼?我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還有需要當面說什麼?聽錯?理解錯誤?誤傳?我從來就不是當事人也不是關係人!更不是別人感情世界的擔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