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名: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者:敷米漿



社:麥田出版



    介:單人傘下的天空,只能有一個人,只要有另一個人擠進這片小小的範圍,都要淋溼肩膀的。而我,正慢慢地擠進單人傘的天空下,慢慢地淋溼我的肩膀。



一種注目:



   
這是一本愛情小說,校園愛情的那種、粉嫩色系的那種、然後關於愛情,還有些幻覺得那種。純愛啊!捉不著、摸不透。也因為如此所以容易有遐想……但是有遐想也沒什麼不好,最起碼幻想無罪、有益身心健康。封面本人是敷米漿沒錯,我可以打包票。扯遠了,回到小說本身吧!這本書原先紅色文化已經出版過了,因此麥田出版的「甜蜜詩意版」(二版)和原先的版本是否有出入我無從比較。但是我一直以為男主角會跟亞如在一起,又或者我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小孟過!哈哈哈!以上是個人觀感,不代表任何閱讀經驗。對於所謂的校園愛情小說有段時間看得頗多,大概是從蔡智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開始,網路的興起讓創作變得無邊無礙,網路小說變成一種新興創作,輕質的大眾文學大量繁衍。當然好與不好無從論斷,銷售市場以及消費者的觀感才是現實考量。但不可否認,大眾文學的共鳴性拉抬出來的消費效應……數字說明一切。不過碎嘴了這麼多,相信喜愛敷米漿作品的朋友對他的作品並不陌生,至於還沒接觸過敷米漿作品的朋友可以找出來看一看、瞧一瞧!也許曾經這樣的故事就發生在你我身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